N.G.

一条基本无精神洁癖的总是在混冷圈的什么都不会的咸鱼。
目前是个奥厨加仏厨。
贴吧@REAus欢迎来戳。比哈特。

堆积在这里的文字只减不增

没有弃坑.不过考完之前不回来了.







<In Silence>



“我只能说一切都是上帝的杰作。在同学会之后的第三周我又一次遇见了Mr.Guy。前一次是在赫尔卡郡而这一次是在伏坎诺*郡。十年前我们在赫尔卡一所校规严厉的寄宿制中学就读。同学会也总在那里举行。我从前以为Mr.Guy的故乡是在赫尔卡郡。并且他也不经常远游。因此我在伏坎诺郡炙热的空气和岩浆色调的街道中费力地辨认跟我打招呼的人时我根本没有想到那会是Mr.Guy。”




<In Silence>




注6:伏坎诺即Volcano,火山的意思。


评论

热度(5)